北京公交車美女為搶座大打出手


2009-02-11 11:57:47 今天上午,628公交車上,某站上來了母女倆,坐在我前面不遠
的美女起身給老太太讓了座。老太太坐下後立即把座位讓給了女兒,走到後面接受了另
一個人的讓座。讓座女大怒,要求女兒還回座位,女兒不肯,然後兩人就打起來了……
後面就是我拍到的東西了
  :「起來,給我起來,我在給老人讓座,你比我年齡還小那,憑什麼你坐,起來!

  :「憑什麼那,是我媽讓給我的.....」
  :(回頭)「你媽那?」
  ......
  大家說說這事誰對誰錯?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