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稱被騙300萬是小意思 希望年年被騙


新浪娛樂訊 3月22日第3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正式閉幕,成龍大哥的新劇成為開幕中其中的一部電影,在大哥的帶領片中人員一起出席。之前在有報道說大哥因為賣車被人騙了300萬,當有媒體當晚再次問道這個事情的時候成龍坦承之餘,還說三百萬很小意思。被人騙無所謂。

  成龍:被人騙無所謂,這麼多年下來我很多錢的,不說了被騙了太多了,我很容易相信人,我被人騙過賣地,連廠都被人騙過。我承認我不會做生意,我只會拍戲,但我又希望會做生意,這個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階段,誰沒有被人騙過,包括楊受成、李嘉誠也被人騙過啦。講完了沒什麼了,很累啊。我很容易相信人,但現在也會想下了,我基本年年都被人騙不少錢。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