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团长我的团全集特效观看


《我的團長我的團》劇中戰爭場面多達40%,為了達到完美的播出觀看效果,《我的團長我的團》斥資千萬打造戰爭場面及特效,僅此特效一項就佔去了總投資的25%。由此可見,該劇對於特效極為看重,將特效視為吸引觀眾的重要籌碼。負責承接該劇後期特效工作的完美動力集團副總裁李甫介紹,為了製作出符合《團長》電視劇本身特點和需求的影視特效觀看效果,完美動力集團旗下的完美動力影像技術有限公司與《團長》劇組進行了全程跟蹤合作,並最終成功配合劇情的需要,打造出了讓人身臨其境的觀看效果,讓每一位觀眾都能夠成為這段歷史的親歷者與見證人。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