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衛校「虐嬰女」自曝殘忍虐嬰全程




九江卫校“虐婴女”博客记录虐婴全程,遭网友人肉搜素(组图)

虐婴女博客日记

我笑着 浑身发抖,4个月的的宝宝 好奇的看着我 浑身肉嘟嘟的,笑着 把小肉手伸给我,想和我玩耍。妈的!!!老子要爽一把了!!我兴奋的发了狂!用手揪住宝宝的肉脸 把他的五官挤成一团。宝宝的皮肤充血,手脚乱噔,他“哇哇”的哭着 。。我开心的大笑起来,我这个人,也没什么,就是喜欢虐待别人,我怕血,但我喜欢脓,喜欢挤脓包


  
宝宝继续稚嫩的哭着 我拿他的头就往柜子上撞!宝宝痛苦的哭着,脸都红了。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用手捂着宝宝的口、鼻,不让他呼吸。看他憋的要背过气去又放开,宝宝好不容易 喘过气来,准备再哭,我把他抱住(我怎么兴奋代替了恐惧)把宝宝的头往水桶里浸!!但捂住了宝宝的鼻子,他不会死,只会大口喝水,恐惧死他!果然,凉水使 他浑身发抖,我又放了热水,让宝宝烫的直哭!皮肤红红滴!!

过了一会,男友买了一大堆吃的回来了,我和他说 宝宝好象发烧了。他一看,哦! 皮肤红红,一直发抖,好象是也!也没放心上。只说回头和姐姐说。我很委屈的说,又被宝宝吓哭了,男友疼爱的亲亲我的脸说:“我崽受委屈了”


  
还有一次我抱着宝宝,一边和男友说话(他背着我晒衣服)一边掐宝宝的屁股,宝宝大哭起来,愚蠢的男朋友 还不知道破口大骂:“小杂种,我崽好心抱你,你还哭 ,等下打死你!

这些都是小Q真实的经历绝对不掺假!本人讨厌小孩到了一种境界,亲友的小孩碰到我绝对不给面子,轻则骂人,重则抬手必打!也许你说我变态,但谁能体 会我的痛苦!我恨不得买小孩不犯法,我一年买一个,折磨死他去!!用开水烫!等过一会儿水疱出来,用剪刀戳!再用力把脓挤出来!


一个字 爽!
二个字 很爽!
三个字 爽歪歪!~!


  
最后 弄死他,炖汤喝还是下降头都OK!申明本人降头师(阴阳师一名)至于他们变成鬼找我姑娘我不怕,我就是做一行的,大不了控制他们灵魂不让超生就是!碰到我,算他们小孩倒霉!但我也有柔情的一面哪。我除了对小孩这样对其他人都很OK!


  
我的狗叫卡卡,是个男孩,苏格兰牧羊犬 今年快两岁了,一般,是不太高兴的。除非看见了吃的啊!一般,是不太肯做下来的。除非看见了皮带啊!总想着啊,能和人,亲近一番。但人,因为不和他亲近 因为没有时间,一叫“卡卡……”就过来了,往人身上一扑,你拉着他的手 他就一步一步往后退啊!


  
我每次都要亲他的,别人对我不好我忍,对我崽崽卡卡不好,马上会发飙!没有狗 怎么活啊!呵呵!我表弟小时候快给我折磨死了,他现在是12岁的小伙子了 我对他态度好多了,搞不懂为什么有些SB喜欢把一群歪瓜劣枣称为 “宝贝”恶心死了!


  
至于我的感觉 爽的没办法形容……但做多会上瘾 哪有那么多小孩让我发泄?悲哀!

上帝啊 OMG!我这个最讨厌小孩的人(正业是护士 实习生 我也不热爱这职业) 2008年7月 我居然被学校分去了市妇幼保健院!!天那 回想起来就想死。现在,谈下那不堪回首的岁月……每天要碰它们的身体要拔针,我一同学 人很善良,她请病人家属抱好孩子的头,她要拔针了(孩子打的是头皮针)。但是家人不配合 孩子又乱动 血不就自然飙出来了吗!这能怪同学吗? 他妈个B的那家长真贱哪!!她一巴掌就甩到我同学脸上,破口大骂又心疼说“我的宝宝啊 我可怜的小宝贝” 我同学还说了 对不起。(天那,要我在绝对看不下去!护士服一脱!老子不怕你!你这傻B谁啊?老娘打的你脸发红 你就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