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孩殺30人震驚整個巴西




趕在18歲前主動坦白 17歲女生殺30人震驚巴西

2009年08月19日 07:25 來源:揚子晚報 楊宗

17歲的巴西“少女連環殺手”在接受警方審問。

巴西聖保羅市一名17歲的女中學生在一次街道打鬥中被警方逮捕後,竟向警方供認了30起匪夷所思的謀殺罪行,這名少女供稱在過去兩年中為了金錢、報復或“尋求正義”的目的,曾用同一把刀子先後謀殺了30名男子,而她的謀殺動機則包括“金錢、報復或尋求正義”。

  據報道,這名17歲的少女“連環殺手”來自巴西聖保羅市,也有媒體稱她生活在巴西南馬托格羅索州的阿帕裏西達·多·塔波多市。由於她仍屬於未成 年人,所以巴西警方沒有透露她的姓名。這名少女供稱,她第一次殺人時年僅15歲,從那以來,多名男子喪生在了她的刀刃之下。這名女孩平靜地對審訊警官炫耀 說:“雖然我沒有足夠的勇氣握住一把手槍,但我能握緊一把刀。”

  這名少女“連環殺手”對警方稱,她曾在一個酒吧中和一名男子發生爭吵,那名男子將一杯白蘭地酒潑到了她臉上,她隨後就展開殘忍的報復,在無人之處用尖刀將這名男子捅死在地。這名“少女殺手”一個個吐露她的30名受害者的名單時,臉上甚至還挂著微笑。

  這名少女還稱,她之所以主動向警方坦承自己的謀殺罪行,是因為她馬上就要年滿18周歲了;如果她在18歲後因為這些謀殺案被捕,就可能會作為一 個“成人”受到審判。這名少女連環殺手對警方說:“我之所以坦白這些罪行,是因為我曾向自己承諾,我將在18歲之前坦白自首,我不想讓我的家人發現真相後 過於震驚。”

  這名少女連環殺手供稱,她用同一把刀作為謀殺兇器,那些被她殺死的男子都死在了同一把刀下。巴西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這名少女供述的真實性,並已經 確定至少兩起謀殺案和她有關聯。此外,這名少女已經向警方描述了至少11起謀殺案的細節,讓警方感到不容懷疑。“在描述其中一些罪行時,她甚至還提供了犯 罪地點和被害人姓名。她還稱,她後來看到一些被害人的照片被刊登到了失蹤者‘尋人啟事’上。”警方消息來源稱,一種理論認為,這名少女很可能是被巴西黑社 會頭目雇用,成了一名“職業殺手”,她殺死那些男性受害者,第一種可能是奉黑社會頭目之命,第二種可能是為了賺取金錢而殺人。

  如果這名巴西少女的供述屬實,那麼她將成為世界上殺人最多的“少女連環殺手”,17歲女學生謀殺30名男子的報道震驚了整個巴西。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