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闊少網上炫富 30萬天價網上泡妞

原視頻

News


星島環球網消息:“哥炫的不是富,是寂寞。”最近網路上老是出現一些炫富的富家子弟。他們一般是90後富二代,靠著父輩們積攢的財富在網上搞出許多 負面的聲音。而眼下這位富家少爺其實也差不多,他拿30萬出來“泡的不是妞,是寂寞”。很多女孩說了,想追她們,這樣做恐怕不太行。

  90後闊少用炫富來追女孩



《城市信報》報道,8月13日網友“尿不濕”在半島網上發帖《90後闊少網路示愛,30萬天價午餐泡妞》,帖子中沒有任何文字介紹,只有一個自稱是 “浩然”的年輕人的一段視頻,視頻內容是這個叫浩然的年輕人對網路遊戲成吉思汗的代言人朱弘的示愛。其中不乏“朱弘:你的名字讓我心動”、“朱弘:我想追你”的大膽表白,也有配上寶馬車圖片的“誰說90後沒有真正的愛情?愛情也需要實力來證明”的炫富豪言,更有他對著攝像機說下的幾段自白“漂亮的女生對我來說多如牛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你很特別!如果你願意,男人能給的一切我都可以給你。即使我不是成吉思汗,你也一樣可以成為我的王妃。”“你應該有一個懂得浪漫,懂得前衛的男朋友。聽說你喜歡玫瑰,我可以給你一個花店;聽說你喜歡日本料理,我們可以立刻去東京旅行。”“七夕情人節,我希望有你來陪伴,我願意出30萬元作為與你共進午餐的代價!30萬元只是代表了一個人的誠意。”

  視頻最後,這位闊少還留下了自己的郵箱和“我不奢求你主動聯繫我,你放心,我找得到你”的結語。

  你泡的不是妞,是寂寞

  網友“天使之翼”:小夥真有錢啊!我本來想看看價值30萬元的菜是什麼樣的,結果原來是標題党!無聊,洗洗睡吧。

  “叫獸”則對“天使之翼”調侃說:怎麼這麼俗呢,人家那是一千塊錢的菜,桌子下面放了29.9萬。

  “zlh536000”:人家女孩子認識的有錢帥哥多著呢!就你出價才30萬也想泡妞?哥們,不是俺想打擊你,你的價碼低了點!

  “Wleo”:你要說你的金錢和你的地位是你自己打拼出來的吧,那我很敬佩你!結果視頻看了一半我就知道你什麼實力了,你所謂的實力僅僅是依靠父母罷了,還說什麼“愛情也需要實力來證明!”我只能說,小朋友你很無能!

  “油炸大油條”:戴個墨鏡你以為就能裝大款來炫富了啊,90後的敗家子你知道羞恥不?你會為你說的話後悔的,年輕人不要把事做得太絕,把話說得太死。

  女生對這種方式不感冒

  闊少真大方,美女會買賬嗎?針對這個問題,模特史俊表示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網上有很多,身邊也有朋友碰上過這種情況,“但是總感覺這樣的愛情可信度不強,維持的時間也不好說。”

  模特朱小茜說:“這樣做太招搖了,我肯定是排斥的。如果身邊的朋友出現這樣的情況,我肯定也會告訴他們不要這麼做。”

  青島大學的龐同學聽到這個事情時說:“這樣也太刺激了。不過作為女生,要是我肯定不會同意,不知道視頻中的女主角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感覺。”

  專家說法 個人作秀的成分較大

  針對闊少炫富這件事情,青島維情婚姻諮詢中心的王青華經理對記者說:“這個視頻發在網上,我會對這件事情表示懷疑,我個人認為這件事情作秀的成分比較大,也可能是一幫學生沒事開玩笑的,這個都不好說。”

  但是王經理告訴記者,金錢不能作為衡量愛情的工具,“兩個人談戀愛肯定會花錢,但是感情和愛情不僅僅是靠錢來維繫的,用錢堆出來的愛情,基礎肯定是不牢的。男女雙方都是這樣,男方不要以為有錢就一定能抱得美人歸,女方也不要因為眼前的錢財就認定對方可以託付。炫富更是沒有必要的,搞不好會引出敗家等甚至更大的問題。”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