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選手侮辱挑釁 克羅地亞戰警暴怒重拳KO對手


活該啊!小日本!哈哈!

比賽過程大致如下:
山本在賽前即開始對米爾科進行挑釁.比賽開始後更是囂張,被米爾科踢中腿部後就使勁的拍打自己的大腿兩下,被米爾科踢中上臂後就使勁拍打自己的上臂兩下,反覆的做出侮辱對手的動作,向米爾科挑釁.米爾科被徹底激怒.連續的重腳重拳徹底將山本KO.
賽後米爾科在接受採訪時說:「我絕對不會像他那樣(在比賽中做出蔑視,愚弄對手的動作),因為我尊敬我的每一個對手,所以我從不做會做出愚弄對手的動作.山本的動作惹惱了我,我本想再狠狠的給他幾腳,可是當我準備發力時,裁判制止了我.」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