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樹賑災MV:《有一種希望叫感動》

youku


56


《有一種希望叫感動》:歌詞

點盞燈 我想為你祝福

  要走的路 總會有痛苦

  唱首歌 不會讓你孤獨

  人生的夢 總需要感動

  看見那愛的光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

  感受著同樣的悲傷 付出著生命的力量

  看見那愛的光 捧在掌心的模樣

  有一種愛叫做守望 有一種希望叫堅強

  當愛為我們存在 為我們期待

  為我們尋找未來

  相信每一盞燈 都溫暖你我的心

  讓愛為我們證明 我們曾經唱的那些歌

  這世界有愛有夢有你有我

  點盞燈 我想為你祝福

  要走的路 總會有痛苦

  唱首歌 不會讓你孤獨

  人生的夢 總需要感動看見那愛的光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

  感受著同樣的悲傷 付出著生命的力量

  看見那愛的光 捧在掌心的模樣

  有一種愛叫做守望 有一種希望叫堅強

  當愛為我們存在 為我們期待

  為我們尋找未來

  相信每一盞燈 都溫暖你我的心

  讓愛為我們證明 我們曾經唱的那些歌

  這世界有愛有夢有你有我

  當愛為我們存在 為我們期待

  為我們尋找未來

  相信每一盞燈 都溫暖你我的心

  讓愛為我們證明 我們曾經唱的那些歌

  這世界有愛有夢有你有我

  啦啦... ....

  這世界有愛有夢有你有我

  這世界有愛有夢有你有我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