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全球的美國女孩的辭職信(圖)

美國女孩辭職信全文,請看視頻(想節省時間可以從1:14秒開始看)






美国女孩的独特辞职信(组图)
題板上寫著“忍受你的口臭。”
美国女孩的独特辞职信(组图)
題板上寫著“當你助手的這段日子可真是人間煉獄。”


8月30日,這個名叫Jenny的女生給她辦公室的同事群發了一封e-mail。這是封獨特的辭職信,女孩把信寫在題板上,再用可愛的表情,配合信件內容。女孩也因這一舉動,紅遍全球。

  女孩在信中說:我不干了!這兩年來,我學到很多。我會想你們的,只有一個人除外,我說的就是你! Spencer! (她老闆的名字)。當你助手的這段日子可真是人間煉獄。我忍受住了你的壞脾氣,你的口臭。 ……雖然我沒有別的工作…….但是直覺告訴我,我會一切OK的。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