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清水(粵語) MV HQ



歌曲:清水
歌手:光良


光良-清水 歌詞

曲:陳台證詞:李峻一

在每個悄悄細雨的深宵

棉被裡互送溫暖

為你買我已看過的影碟

行遍這都市

能好好相愛非難事

從細節中兌現

情似細水會流的遠

每朝早都共你吻一遍


多清談都心醉愛情是清水

吹不散敲不碎我們是一對

談情熱烈像煙花

難燒到八十歲

我寧願愛似清水

多清談多瑣碎也甜在心裡

天空裡深海裡我們亦一對

情人是活命的水

能輸進血液裡

那純淨那可失去




寒冷要會替你蓋起風褸

行過馬路要牽手

年老你我亦退休之後

遊遍這地球


能好好相愛非難事

從細節中兌現

情似細水會流的遠

每朝早都共你吻一遍


多清談都心醉愛情是清水

吹不散敲不碎我們是一對

談情熱烈像煙花

難燒到八十歲

我寧願愛似清水

多清談多瑣碎也甜在心裡

天空裡深海裡我們亦一對

情人是活命的水

能輸進血液裡

那純淨那可失去


猜到你一句透明像清水

吹不散敲不碎我們是一對

談情熱烈像煙花

難燒到八十歲

我寧願愛似清水

多清談多瑣碎也甜在心裡

天空裡深海裡我們亦一對

如命某部分太累

回憶也當樂趣

你尚在我的心裡

這甜蜜永不失去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