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起政+可晴 -《你知道我知道》官方MV



張起政+可晴 你知道我知道 歌詞

演唱:可晴&張起政
詞:張國祥
曲:張起政

可晴 : 一天多一點 慢慢才發現
初嘗的思念 因你鮮了 感覺
腦海超載了你的畫面 那喜悅 微酸微甜
起政 : 茫茫人海中多看了一眼 無邪的代言 最甜蜜的 侵略
碎碎 念念 死穴 被你點 鼓勵著我
合 : 勇敢地冒險
起政 : 該怎麼說 我的心情 你知道
可晴 : 就三個字 緩緩地 直接就好
起政 : 我的心跳在祈禱
可晴 : 心有靈犀的依靠
合 : 感覺到愛的圍繞
好不好不要再動搖 唯一喜歡 答案此刻揭曉
可晴 : 你知道 起政 : 其實我知道
合 : 睡不著的夜 比較難熬
可晴 : 剛剛好 完美的味道
合 : 往前一步 或許更多問號
可晴 : 我知道 起政 : 其實我知道
合 : 有你在 才重要
起政 : 該怎麼說 我的心情 你知道
可晴 : 就三個字 緩緩地 直接就好
起政 : 我的心跳在祈禱
合 : 心有靈犀的依靠 感覺到愛的圍繞
好不好 不要再動搖
唯一喜歡 答案此刻揭曉
可晴 : 你知道 起政 : 其實我知道
合 : 睡不著的夜 比較難熬
剛剛好 完美的味道
往前一步 或許更多問號
可晴 : 我知道 起政 : 其實我知道
合 : 有你在 才重要
起政 : 如何實現 每一天的浪漫
可晴 : 心疼我 想我當成習慣 就那麼簡單
起政 : 哇 會不會 有點困難
催催眠 醬醬醬 不嫌麻煩
合 : 感覺到愛的圍繞
合 : 好不好 不要再動搖 唯一喜歡 答案此刻揭曉 (我知道)
起政 : 你知道 ( 其實我知道 )
合 : 睡不著的夜比較難熬 ( 剛剛好 完美的味道 往前一步 不需更多問號 )
可晴 : 我知道 起政 : 其實我知道
合 : 有你在才重要
這感覺 好微妙
我是真的知道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