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稷安+程於倫 - 我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在--林稷安、程於倫 歌詞


演唱:林稷安、程於倫 曲:李志清 詞:藍小邪 


遙望著 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
我多麼 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 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 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 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