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得彙 - My flower HD MV


利得彙 - My Flower 歌詞
作詞:姜道 作曲:姜道
彩虹圍繞著太陽 就像是你給我的花朵
想牽你的手去兜兜 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鼓起勇氣對你說 好喜歡你的一舉一動
想要紀錄每一分鐘 都是你最溫柔的笑容
我可以 勇敢的面對
告訴你 心裡的感覺
我很想 對全世界大聲說
我願意為你開最美麗的花
My Flower is blooming in your mind 我的存在
愛情離我們並不遠 愛上你原來可以很簡單
My Flower is blooming in my mind 我的未來
我只需要你的微笑 就可以勇敢 我的花只為你開
人潮擁擠的公車站 耐心是我唯一的優點
總是盼望著你出現 等待你的溫柔體貼
原來愛 可以很簡單 其實愛 一點也不難
我很想 對全世界大聲說 我願意為你開最美麗的花
My Flower is blooming in your mind 我的存在
愛情離我們並不遠 愛上你原來可以很簡單
My Flower is blooming in my mind 我的未來
我只需要你的微笑 就可以勇敢 我的花只為你開
My Flower is blooming in your mind 我的存在
愛情離我們並不遠 愛上你原來可以很簡單
My Flower is blooming in my mind 我的未來
我只需要你的微笑 就可以勇敢 我的花只為你開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