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 - 倒敘的時光 [高清]HD MV



周筆暢 -倒敘的時光 歌詞
詞:王海濤
曲:姜帆
光腳丫小姑娘 左手邊的肩膀
搖晃歲月的鈴鐺 看舊時光
穿洋裝扮新娘 不怕羞的模樣
她身後的臉龐 偷偷閃亮
走回去那一天 再坐回你旁邊
雪糕在你手裡 融化在艷陽天
倒敘的時光 再蕩一遍鞦韆
讓童年映紅了我的臉 我哭過的臉
我懷念的黑白相片 你傻傻的站在我左邊
你鉤過手指的永遠 被永遠定格在火紅夏天
我轉過幾條街 舊門牌多親切
走回來的時光 這一刻又重疊
紅蘋果的體貼 分一半的甜蜜
你站在回憶的地鐵 隔著窗道別
我懷念的黑白相片 你傻傻的站在我左邊
你鉤過手指的永遠 被永遠定格在火紅夏天
我懷念的黑白相片 你傻傻的站在我左邊
你鉤過手指的永遠 被永遠定格在火紅夏天
我轉過幾條街 舊門牌多親切
走回來的時光 這一刻又重疊
紅蘋果的體貼 分一半的甜蜜
你站在回憶的地鐵 隔著窗道別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