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維健-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高清] HD MV


何維健 -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作詞:小美 何維健 作曲:小美 何維健 唐達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還記得我們曾是彼此的唯一
接受了我們情侶關係的是你
沒結果了 放棄 挽不了 逃避
體驗過了無數個複雜愛情
某一晚在街燈下巧遇 我問候你回應
發現已不是單身的你~Girl~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裡泛起許多無奈
這時候我該有個專屬幸福
我會不停的等待 等待著未來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床底的箱子裡一疊疊的回憶
再厚的思念釋放以後就忘記
沒結果了 放棄 挽不了 逃避
體驗過了無數個複雜愛情
某一晚在街燈下巧遇 我問候你回應
發現已不再眷念著你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可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裡泛起許多無奈
這時候我該有個專屬幸福
我會不停的等待 等待著未來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我躺在我的沙發上
看著我們的照片一張接一張
I don't know since when 那感覺不一樣
你的美現在已放在我心上
每分每秒每個角落 我會不停的探索
尋找完美的戀曲
Move on Move on Move on
在街燈下巧遇 我問候你回應
發現已不再眷念著你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可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裡泛起許多無奈
每個人都該有個專屬幸福
我會不停的等待 等待著未來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為你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